暖冬生

中考,暂退 (-^〇^-)

金世佳&你 酒色樱桃

又是苦茶子起飞的一天 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就要涩涩日常!

建议搭配BGM:《Empty Love》


你喜欢把家里的空调开到18度,穿上羊绒披肩,刚刚好的温度。



投影仪还在放音乐剧,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事看一百遍还是饶有趣味,你突然觉得缺点什么,懒懒地站起来走到吧台。



打开储酒柜,上下瞄一眼,还是放在中间的黑朗姆最显眼,你拿起来,歪头看着瓶身,放进去,度数较小的金朗姆酒或许是最佳选项


——他也喜欢。



室内有些冷,你想喝些热的酒,正好用朗姆酒做底,带着冬日气息的热托蒂在春天还是不违和。金朗姆酒在透明的玻璃杯里打转,晶莹剔透,你端起杯子在暖光灯下轻晃。热托蒂在杯沿和嘴唇间过渡,你听到开门声。



刚刚好。



他回来了,开门声轻飘飘的,你把视线转移到他身上,端着酒走到沙发边,并没有直接递给他,顺手放在茶几上。



你把投影仪关掉,金世佳一边拿酒视线却没打算从你身上移开:



“你应该早点睡。”



你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点:



“我喜欢有人留灯给我。”



他微微抿了一点点酒,并没有接你的话:



“嗯,金郎姆。”



你撑着脑袋侧坐看着他:



“是我酒量不佳。”说完把酒杯递到他面前。



他往你这边靠靠:



“有留白的度数,更迷人。”



看着你的眼睛,他又躲避你的视线,看到你的嘴唇,不经意间挑眉。



你又拿起酒杯遮住自己的嘴唇,微橙的液体滑过喉咙,你把眼神转向他微湿的鬓角:



“你流汗了。”



他可能没有注意,点点头,还是看着你:



“ 是吗?”



你到浴室拿了一条干净的毛巾。



“我帮你擦。”



他好像从来不拒绝:



“谢谢。”



如果要让毛巾接触鬓角,那么距离不会超过十厘米。你的发丝轻轻扫过他的脸颊,鬓角的汗水和毛巾的纤维产生温柔的碰撞。鼻息掺着热流在他的耳朵上肆意飞舞,你看到他的耳朵红了,像伊甸园尚未成熟又点染出禁忌之色的蛇果。



你收回自己的动作,他的眼睛看向你v领展露出来的肌肤,小巧玲珑的金色项链点缀带着肉欲的锁骨,时隐时现。



“你也出汗了。”他看着你,手把毛巾从你手中抽出,一点点擦拭你的肌肤,像对待一件独特的艺术品。



微卷的头发刚好在你的锁骨上停留数秒,高挺的鼻尖似乎正好点过你的皮肤,他轻轻扶住你的腰,示意你坐在他的腿上。



乖乖照做,你揽住他的脖子,手摸摸他的卷发,让他的视线看到你红樱桃般的嘴唇。慢慢摘掉他的黑框眼睛,你向下探头,鼻尖摩挲他分明的眉弓。



“春天,是吃樱桃的季节。”



他轻笑一声,压低声音,感受春山樱桃的气息,被冬日的热托蒂沁出单独的甜香。



“朗姆酒和樱桃,刚刚好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