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冬生

中考,暂退 (-^〇^-)

橘子味热恋期

看看孩子看看孩子

☆您的小甜饼请查收!


张晚意非要和朋友出去吹海风,马启越工作回家就看见他瘫在沙发上,没精打采。


“哎呀,怎么回事,像霜打的茄子一样。”马启越习惯性摸摸张晚意的脸。
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他哥发烧了。


张晚意怨怼的看着马启越:“我已经喝过药了,就是不见好。”


马启越直接把张晚意牵起来到卧室,手把张晚意按在床上坐下。


“上床,给我把被子盖好。”


张晚意当然没有心思和马启越贫嘴,乖乖脱鞋上床,枕着枕头半躺好。实话实说,他想杀了自己那群狐朋狗友,如果不吹海风,自己也不至于沦落至此。


“堂堂男子汉,居然还要弟弟照顾,真是男默女泪。”


张晚意内心暗骂,索性用被子把头盖住。


马启越拿着热毛巾进来,把被子掀开,一边说话一边给张晚意搭在额头上:


“给你说了天气冷,吹风就吹吧,你扪心自问你多大了,还要风度不要温度。”


张晚意有点像做错事的小孩,但是理不直气也壮:


“男人三十一枝花,你懂什么。”


马启越揉揉他的脸,快被气笑了:“啊对对对,我不懂,你发烧感冒你最懂。”


张晚意把手伸出来推开马启越:


“反正不是我的错,谁知道他们非要拉我去吹风。”


马启越看到张晚意死鸭子嘴硬,又重新把他手揣进被窝:“你全对,现在给我好好睡觉休息。”


张晚意看马启越把门一关,摸摸额头上的毛巾,闭上眼睛昏昏沉沉睡着了。


马启越期间进来给这个祖宗换毛巾,张晚意正好睡完一觉在半梦半醒的时候。


烧已经七七八八退的差不多了,搭上毛巾,马启越准备出去,张晚意一把拉住他的手,眼睛还闭着。


他双臂环住马启越的后颈,不知道是不是发烧的缘故,张晚意突然黏人许多,马启越顺着他的动作再靠近一些。


张晚意发笑,朦朦胧胧睁开眼,眼神迷离。他嘴巴凑近马启越的左耳,几乎贴着他耳朵:


“别走。”


温热的水汽在马启越的耳边让耳蜗感觉到丝丝痒意。


马启越禁不起这种低语,但是又不想离开,只能在心里恳求张晚意不要在发烧的时候这样撩拨自己:


“你干什么。”


张晚意手臂的力让他们鼻尖贴着鼻尖,他偏头,让马启越埋在自己肩膀处,一边伸出手摩挲马启越本来就敏感的脖颈:


“玩游戏。”


马启越真的快撑不住了,老男人的花招不容小觑。


“玩什么?”


张晚意亲亲他的脸颊,用自己的脸贴着马启越的脸颊:


“玩你在上我在下的游戏。”


马启越的脸可能也开始发烧了,滚烫发红。


张晚意的手放下来,进入第二轮熟睡,只留马启越在风中凌乱。


他摸摸张晚意的耳朵和下颌角。


“等你病好了我就欺负你。”



PS:  倒追2.0因为各种原因发不出来了,被LOF屏了30多次,这是赔礼吧!(虽然有点短,不要嫌弃哦


红心蓝手请摩多摩多

爱你们,么么哒^3^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